1/21/2008

超它媽亂七八糟的音樂


首先恭喜
左邊臉開張!!!!!!!!!!!


YES!!!!!
的第一篇就先丟一些超它媽亂七八糟又超它媽吵的音樂上來!!!!!!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系列的短片,就是一個老頭用一台很強的榨汁機把一堆有的沒的都榨成粉末!!!以下要介紹的音樂都讓我有和看那些短片一樣的快感,又快又吵又亂,好像"幹你媽的!!全部去死吧!!!!!!!"然後不管後果把事情搞得一團糟那種感覺。

The Locust -
經典曲目 "吃一半的香腸要你去辦公室見他"

(前面一分鐘都沒有音樂,這首歌才五十多秒)

這個樂團是偉大的John Waters最喜歡的樂團之一,John Waters就是拍Pink Flamingos那部以生食狗屎著名的導演(當然他也拍了髮膠明星夢)。我這樣介紹他們你或許就能知道Locust的音樂品味是怎麼一回事了,他們就是來亂的!!引述主唱兼Bass手Justin Pearson介紹他們團的一句話"I just want to destroy music in general."擺明了要搞破壞!!

關於這個樂團要講起來會是落落長的一篇文章,我在這裡先不囉唆,往後有機會我會再詳細的介紹他們。如果你等不急想要知道The Locust亂七八糟的故事你可以先去Wiki一下他們。
http://en.wikipedia.org/wiki/The_locust

An Albatross -
超機歪樂團An Albatross第一張專輯

(你沒聽錯,一開始那個超級親切的問候!!!!!!!)

這是第三張專輯的Lysergically Yours, My Psychedelic Bride

聽King Crimson之類Prog rock的傢伙跑去聽電音之後決定玩一個Noise/Grind團...就是An Albatross了。

Charles Bronson & Das Oath -
1994~1997先是Charles Bronson

youth attack!!!!!!!!!!!!!!!!!!!!!!!!!!!!!!!!!!!!!!!!!!!!!!!!!!!!!!!!!!!!!!!!

1999之後是Das Oath

awesome rape!!!!!!!!!!!!!!!!!!!!!!!!!!!!!!!!!!!!!!!!!!!!!!!!!!!!!!!!!!!!!!!!!!!!!!!!!!!!!!!!!!!!!!!!!!!!!!!!!!!!!!!

Charles Bronson跟Das Oath都是Mark McCoy這個混蛋組的團,他玩Charles Bronson的時候才18歲,我之後也會詳細介紹一下這個傢伙。

3 則留言:

pomby 提到...

awesome you!!!

marywen 提到...

An Albatross
還蠻好聽的..
等你介紹其他的團丫..

匿名 提到...

現在才發現,好親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