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08

GO BUS TRIP!

相信很多人都夢想過坐上the who的magic bus跟朋友到處去旅行或是樂團的巡迴,像我還會上拍賣看廉價破爛小巴士的來幻想我在世界中旅行。但是或許這些根本就不是流口水做的白日夢!有一群年輕的酷傢伙們計畫了半年買了一台美國小學的school bus來改裝後,找了13個傢伙來縱橫整個大日本。更awesome的是他們在旅行中只要到了每個週末就會辦戶外的派對。有時候找當地的dj或是樂團來表演。

一起bus trip中都有分配各自的工作。有兩位負責開車,一個負責看地圖認路跟會計,一位攝影師,一位滑板選手,一位廚師,一位負責blog更新,一位木工,音響,建築....巴士上載了超大大鏡球.可以容納三十人左右的自製超級大帳篷,樂器,dj音響器材,還載了一個大吧台!這個移動的派對真的是酷斃了!有時候在海邊,有時候在深山裡,有時候在古老的小鎮裡。滑板選手滑了整個日本的縣市小街,dj帶了錄音器材錄了各地方的聲音,廚師在各個縣市找到了當地的名產來料理給大家吃。

這些瘋狂的傢伙是誰,他們誰都不是,不是什麼有名的滑板選手或是樂團dj等人。但是他們的行動力讓我在電車上閱讀他們的訪問時候,感到無限的羨慕與熱血!
你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他們旅途的照片,也許下次你也可以跟一些怪朋友一起出發到處去玩這種酷到不行的bus trip!!!

如果想看他們的訪問跟旅途的經驗
可以買spectator (註)2007年春夏刊(日文)

或是他們的網站有旅程記錄
網站做得很好!!!
http://www.tripsters.net/

如果大家有興趣我再把訪問的文章翻譯上來........才怪!!!超多的!!!!!

大概就是說他們這趟兩個多月的旅程大概花了一千萬日幣,中間有三分之一都花在買車跟汽油上。如何計畫所有的旅程跟派對,吃飯問題跟因為車太高所以旅遊全趟都在一搬馬路上開,才出發一小時就翻車等等一推現實問題的內容。但是旅程結束後擔任廚師的傢伙真的跑去開店當廚師,dj也跟各地方的音樂小子認識現在日本全國跑放歌,而主辦的傢伙現在就在辦派對,設計跟建築。freedom!
--------------------------------------------------------------------------------------------------

而介紹這些傢伙的spectator是一本無敵酷到不行的旅遊雜誌
密密麻麻的內容都不是一搬那種介紹很舒服的旅遊
而是一推不工作跑去很奇怪或是很low地方的旅遊跟fes的雜誌
感覺寫的人都是留大鬍子跟五年沒剪的頭髮穿上戶外活動的衣服
這本雜誌常常會介紹很多不用花錢的方法,例如蓋房子,旅遊中哪裡找免費的電來源
土耳其,印度,中東的音樂fes等等,真的是用灰塵跟腳步泥土推出來的內容
濃到不行!!!!臭喔!!!!

3 則留言:

D歪D 提到...

戀愛八世~

pomby 提到...

戀愛性巴士

飽大屎 提到...

戀愛巴士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