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08

Jeff Nelson on eBay !

我最愛的龐克廠牌Dischord Records,其中的創辦人之一,也是前經典hardcore樂隊Minor Threat的鼓手Jeff Nelson,最近在eBay拍賣網站上大動作釋出許多在80年代當時punk、hardcore場景所發行或留存的首版黑膠唱片、表演傳單等,這其中包括了Minor Threat, TSOL, The Vibrators, Scream等一堆又一堆的好時光樂隊啊。雖然買不起只能乾瞪眼,但有幸在20多年後還有機會看到這些產物也夠滿足了,以下隨便貼幾張過過癮,拍賣詳細請點這裡


Minor Threat "12" - Gray cover(首發德國版本,目前標價已破百元美金)


Minor Threat 7' cover(首版7吋唱片封套)


Flipside fanzine 1982


"MY RULES" photozine by Glen E. Friedman


D.O.A. "Hardcore '81" - 1981 Poster

4 則留言:

bloodblood 提到...

PUNKNEWS上面已經一堆人在測幹譙了!哈哈哈哈
轉個留言看看:
"Ouch ! The core has definitely gotten soft ! It's OK for me to sell test pressing LP but 40$ for a flyer, he could smahe a hi-res scan and distribute it in the internet. It's so sad to see prices on stuff like these. I guess it's too bad he didn't keep Ian McKaye hair, he could have get a good price. You're a fucking capitalist sucker Mr. Jeff Nelson !"
檢測D.C.PUNK團的道德標準我想會比一般人來得高許多...

trix 提到...

也有可能這些產物是從Jeff Nelson那邊幹出來賣的,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美國人用「capitalist」這個字來罵人,本身就是梗。不爽你搬到古巴去住啊!

大家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嘛!老龐克以高價拋售雜物給闊綽人,其實是縮短社會貧富差距,善哉善哉。

trix 提到...

如果這些產物不是以Jeff Nelson這響名所流出,僅止於收藏者間的買賣,那就會簡單多了

不過,以現在被炒賣的品項來說,大部分也都只是收藏者在競標(其中最誇張的好像有標到6百多美金!!),仍然有許多單品最終也不過8塊9塊美金結標,這在Dischord的經營模式裡應該不算超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