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08

R.I.P Maila Nurmi(1921~2008)


R.I.P  Maila Nurmi  (1921~2008)

在看完“外太空的九號計畫 Plan 9 from outer space(1959) 你有愛上這沒有任何一句台詞的吸血妞嘛?她是 Maila Nurmi 50's美國KABC有名的恐怖電視節目主持人,並且將藝名取為Vampira,節目名稱叫做Lady of Horrors。當時每個星期六晚上大家應該都窩在家裡看她節目,就像偶門小時候星期五晚上看佛萊迪那樣又愛看又怕怕!!!

Maila Nurmi in "Plan 9 from outer space(1959)"

之後她演出很多
B級電影系列。她真的是B-Girl鬼怪派代表。現在完全沒有人可以替代的了她!!尤其是她那38-17-36的身材!!!想跟她拼你先去把肋骨抽掉幾根!!!嘻嘻!!其實她當時剛到好萊塢時有人想要把她捧成羅蘭巴寇(Lauren Bacall 超大牌女星,亨佛萊鮑嘉Humphrey Bogart的愛妻)的接班人,與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同期模特兒同事,不過卻完全走上完全不同的路。傳說她是詹姆士迪恩James Dean(此君只活到24歲,拍過三部電影就...)的女友,以及幾年前的回憶訪問說出她與奧森威爾斯(Orson Welles大國民導演演員)交往過的浪漫話題~

真羨慕捏~可以跟我心中兩大帥哥交往!!今年2008年1月10號去天國sexy了,晚年好像有點淒涼的樣子,在好萊塢賣自己做的首飾...嗚....。不過看完她生前的訪問,感覺是個85歲活潑可愛的啊嬤!!老了還是很可愛!!大家還是可以去收集她演過的片來懷念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