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08

UNIFORM ROCK!

怎麼會有玩搖滾樂的傢伙想在台上穿著一模一樣的樂團制服、甚至還留著一模一樣的髮型?照道理來說這應該是超蠢的一件事。但是以下這些團超酷!

THE RAMONES

RAMONES毫無疑問是地球上最酷的樂團之一。
怎麼可能不愛這種音樂!??!?!?!??!!?!!?!?!?!??!?!?!?!?!?!??!?!

THE MUMMIES

KINGS OF BUDGEROCK!!
碰到這種原始粗糙又生猛有力的聲音,你能做的就是愛上它、跳舞和發出尖叫。
(這首歌翻唱自另一個也老是穿制服的樂團- DEVO)

THE (INTERNATIONAL) NOISE CONSPIRACY

傳奇PUNK/HARDCORE樂團REFUSED解散後主唱DENNIS追隨偶像IAN SVENONIUS的MAKE-UP所組成的馬克思主義GARAGE ROCK/PUNK團,在此之後DENNIS變得越來越愛漂亮,不過幸好T(I)NC的音樂也還不賴。雖然我很不想提到這件事,不過APRIL77這個牌子的老闆自年輕就是REFUSED和DENNIS的歌迷,現在DENNIS更是接受了APRIL77所贊助的服裝,成為該牌一個非常大咖的次文化代言人。我希望在文章中提到這種事會讓人對REFUSED或T(I)NC的音樂多少產生一些興趣,雖然我知道這樣做根本是本末倒置,很不酷!!!!!!!!


下次你穿緊褲子去看搖滾樂現場,最好跳得跟他們一樣帶勁(不然你看起來會非常的蠢!)


DEVO

最後是DEVO,我最喜歡他們的造型是大便頭,可以去YOUTUBE看看。

11 則留言:

trix 提到...

講到Uniform樂隊,在更早的時候Ian的經典hardcore樂隊Nation of Ulysses才算是真正龐克場景裡的Uniform先驅(Ramones除外),啟蒙了當年才十來歲的Refused,其他例如Locust,The Hives,TI(N)C等也都可以在他們身上發覺一些氣味,不過現在也是一堆Uniform樂團到處亮相,大部分還不都是受唱片公司要求,超遜。

不過奉勸一下,若你穿了一件六七千塊的Joey或是DeeDee,卻不喜歡Ramones或是Pixies或是Refused,TI(N)C,Lost Patrol(Dennis目前的團)諸如此類的搖滾樂隊,那我覺得你去穿一件Dior Homme還比較有趣而且沒有包袱,否則會自打嘴巴喔!

匿名 提到...

窄褲最夯最牛逼最kuso啦!

匿名 提到...

原來Refused散了... 看來真的lag太久了...

不過期待大眾穿的好看、聽的音樂又酷,這可能還要努力一陣子吧!!我倒希望可以在台灣看到穿得又酷、音樂又屌的團或創作人啊!!老是看牌子狂和音樂狂對幹雖然有趣但看久也累!!

pomby 提到...

事實上我一直在等rolling stone那個嘴巴哪時候會嘔吐

匿名 提到...

制服團~那我可以講Polysics嗎~噗

bloodblood 提到...

我原本想說寫POLYSICS的
但是想說DEVO跟他們重複了
其實穿制服的團還有很多
尤其是日本,超多的!!

匿名 提到...

制服真Urban

阿亮 [夏生] 提到...

制服不一定得是制式服裝,整齊劃一即可。我就覺得星矢紫龍冰河阿瞬一輝等人應該脫下各自聖衣,一概穿著城戶沙織的白洋裝去打十二宮。

bloodblood 提到...

我覺得你瘋了

匿名 提到...

星矢他們超skinny的
我最喜歡北歐神鬥士了

匿名 提到...

skinny控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