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08

節奏製造者(3) - "Bobo" 堀川裕之

感謝TRIX想到開了這樣一個單元,讓節奏中毒者可以分享喜愛的鼓手和他們製造出來的奔放節奏!!!

舞台上滿滿的Drum Set,每個小節打的滿滿的鼓點以及大放送的過門...這可能是許多傳統鼓手一直以來努力前往的目標,來自日本的鼓手"Bobo"堀川裕之選擇避免了上述的方式來證明一個富創意的好鼓手是可以反其道而行的。在堀川的樂團54-71裡,你會發現整套鼓只有三件配備-大鼓、小鼓和Hi-Hat。堀川所使用的鼓點相當的少也幾乎不打過門,在他精準異常如機器的節奏和Punch之下所營造出的冷酷空間感卻讓每一顆大鼓和小鼓顯得張力、爆發力十足。

這是54-71和向井秀德幫當時隸屬日本Victor唱片的藝人Hal所製作的單曲"六階の少女"

當中戴著褐色墨鏡著夏威夷衫演皮條客的傢伙就是堀川裕之。

54-71的現場,曲目為"LIFE"

1 則留言:

marywen 提到...

過門
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