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08

B-52'S

每個年代都有當時最do!!!!穿著跟影像技術,顯示著當時的流行音樂是有多快樂的感覺!

B-52'S

來自美國南部喬治亞州雅典城的B-52's,名子聽起來就很像什麼戰鬥機的型號。1976年開始組團到現在還有活動 兩個女主唱小妞造型都戴上超大很像蜜蜂窩的假髮,她們的聲音很酷像我小時候看美國罐頭笑聲連續劇的主題曲。

早期的B-52's音樂的吉他聽起來有些衝浪跟車庫,男主唱Fred Schneider看起來很像拉皮條的傢伙 ,事實上他是一個同性戀者跟他自己有solo的專輯,我覺得還蠻難聽的,不過可能過30歲有天會覺得好聽也說不定。

B-52's活動了整個80年代一直到1994年曾經停過一次,到了98年又開始活動,一開始他們每個穿著年代很不明,很像去outlet挖到的衣服,到了80年代末就吹大蓬頭緊身衣很酷,然後到了90年代就停在80末的造型 ,但是最近出了新專輯大家都老了還穿很辣,很奇異,而且音樂很難聽,錄音錄太好了聽不太下去。

B-52's-Rock Lobster

B-52's -Private Idaho

珍影像!!!B-52's最早期78年在亞特蘭大的咖啡店的表演,超級awesooooome!!!!!!!!!
恩哼!點我!

3 則留言:

D歪D 提到...

我的愛歌石龍蝦!!!!!呀!!!!!!!!!!!!!!!!!!!!!!!!!!!

pomby 提到...

龍蝦歌mv超好笑的

marywen 提到...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團,無厘頭的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