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08

Fashion Nerd!

我對穿衣服這種東西不曉得什麼理論哲學也沒什麼特別的想法,fashion對我來說大概也僅止於model很細很直很立體之類的。但我想穿衣服應該是種自我意識或生活型態的反射,就像口渴的時候你知道你自己想喝什麼,電視上同時播錢文迪或雷洛你自己會挑,鬍子要從左邊還是右邊開始刮之類的,每一個人都清楚自己的口味在哪裡,管他那麼多哲不哲學的,讓Dustin Dollin先跟你乾一杯再說!


Dustin Dollin

從Baker說起,以Andrew Reynolds為首的Baker Skateboards有別於其他滑板品牌的幽默或是詼諧風格,Baker旗下擁有一群極直接寫實不造作、招招狠招的滑板選手。雖然有自家商品,在許多滑板影像中卻幾乎不見選手們穿著自家的服飾作招,大家都隨便穿很無所謂。其風格若簡單拿音樂平台作分類的話,Girl Skateboards這般的詼諧就像是Pitchfork,而Baker則是Punknews這樣子,有沒有解釋到。

會特別把Dustin Dollin拿出來講是因為最近他宣布要退休了,大致的緣由是他認為老了身體將再也承受不了更多的傷害,所以宣佈引退,當然這對滑板界確實是個震撼,畢竟未來再也看不到這個酒鬼的滑板英姿令人十分惋惜。


Baker 3 - Dustin Dollin

不過,如果你略知這傢伙以往的風格與經歷,大概會對於這傢伙的下一步超級意外,除了為既有代言的品牌(Vans, Baker)擔任設計之外,更擔當於好友設計師Benjamin Cho的runway總監,跨入時尚工業,未來大概可以看到一群細細的model們在台上滑板喝酒走秀。

Dustin Dollin on Benjamin Cho 07' Show

2 則留言:

飽大屎 提到...

RIP

匿名 提到...

都不知道他有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