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08

我人生中第一張外國人tape!!!!!

應該是國小四年級的時候吧!!認識了轉學來坐在我旁邊的印尼華僑小妞同學!!10分鐘的下課,她拿出了一張好多眼睛好大的外國人錄音帶,然後我們倆坐在教室後面的垃圾桶旁的地上,其他的小朋友在我們身旁跑來跑去追逐互打,她靜靜的把卡帶放進她的卡帶隨身聽(想想那時的她真fashion!!!這不是每個小朋友都有!!!!)按下play鍵,我們一人一左一右的耳機,邊看著透明塑膠片下旋轉的卡帶~


New Kids On The Block - Step By Step

啊啊~在這首歌瞬間我的人生被這皮膚白白,頭髮飄飄長,笑容很甜的小妞改變了~

下課後溫暖的陽光撒在她的身上~在校門口說明天再見的時候她把錄音帶送給了我(土包子...)~啊啊啊啊我永遠忘不了她轉身微笑說再見的那個瞬間。雖然沒有多久之後我搬家轉學,錄音帶現在也不知跑到哪裡去了,但是這個小妞和這首歌永遠是我童年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p.s. new kids on the block 其中一人很嘻哈,仔細看你ㄟ甘心笑出來!!!!

2 則留言:

trix 提到...

看到New Kids on the Block就讓我想到90年代的台灣選秀始祖五燈獎裡頭的街舞團體-蓋世太保,經典。

D歪D 提到...

交給你寫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