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08

Altamont的怪品味!

一向擁有獨到品味的滑板品牌Altamont,由當代滑板史上深具影響力的選手Andrew Reynolds所創立,其設計總夾帶濃厚的藝術品味與文化意涵,繼07年推出向搖滾巨星Jimi Hendrix致敬系列後,又與當代橫跨時尚與街頭攝影師Patrick O'Dell推出照片款系列服飾;本季Altamont一樣令人驚艷,僅以一則鮮為人知的弔詭事件文章為創作背景,加以延伸啟發,推出名為「Inferno Festival」系列。


Altamont Spring Collection - Inferno Festival


文章以著名的金屬音樂節-Inferno Festival為事件背景,描述約莫1980年,Inferno Festival將活動舉辦於夏威夷,當地擁有世界上最為活躍的活火山-奇勞威亞火山(Mt. Kilauea),而12月六日當晚演出之時,災難突然來臨,奇勞威亞火山瞬間爆發,所有參與的金屬樂隊樂迷們幾乎全數遭受炎流吞沒,造成相當嚴重的慘劇。Altamont以第三人稱的角度,透過當地刊物於當時記錄鮮少生還者的訪談文章啟發,展開一系列的圖像設計。

Altamont本季分別找來皆有金屬圖像品味的藝術家參與創作,包含街頭風格強烈的Neck Face、曾擔任四大鞭擊金屬之一天團Megadeth封面設計的John Lorenzi與素人藝術家French。僅透過文章將其事件的敘述,分別將訪談內所提及的ChildHematomaWizard Hill三組金屬樂隊之意象勾勒出來。


Child Blood in (designed by Neck Face)


Hematoma Cover (designed by John Lorenzi)


Wizard Hill (designed by French)

Altamont並非所有的商品都很吸引我,但我一直很欣賞他們的創意路線,好像總是歪出很多很酷的想法,不是蓋的。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要wizard hill!!!!

匿名 提到...

哼哼 好像很帥喔

飽大屎 提到...

不是蓋的。

D歪D 提到...

不素鈣的。

匿名 提到...

褲子好穿

trix 提到...

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