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8

PRE

近來要我推薦什麼新團,一時間想到大概就他們吧(原本還有Lightspeed Champion,但看到一些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已經在動歪腦筋,灰心之餘我也懶得屌);為什麼?因為很鳥!

PRE組成於倫敦,他們解釋團名為Peanuts Retarded England,有個瘋瘋癲癲英文超破的日(裔?)女主唱以及看起來感情很不好的團員,雙貝司,其他關於什麼時候組或為了什麼組一點都不重要,音樂呈現大體不脫其廠牌Skin Graffiti風格 - 焦慮,焦慮,焦慮,難聽,難聽,難聽!

在我看來那已趨離浮濫的復古風較近於No Wave - 通常兩種情況下,我會把她們掏出來放,極焦躁還有店裡要趕客人的時候!

希望他們在被消費殆盡前-我看快了,Spin一月號已經刊出跨頁照-能靠閃亮外表騙到一些Nu Rave傻蛋,嚇得他們ㄋㄋㄋㄋㄋㄋㄋㄋㄋㄋㄋㄋㄋㄋㄋㄋㄋㄋ叫!

PRE Myspace:
http://www.myspace.com/prepreprepre

驚死你們這些王八蛋!

6 則留言:

pomby 提到...

你是被長腦筋老闆威脅從肛門擠出兩篇文章喔!!!!!good job!!!

匿名 提到...

http://www.myspace.com/comanechi

哇除了comanechi外她還有這個團唷!!還真忙

marywen 提到...

我喜歡這個團
而且我正在找NOISE BAND
謝謝拉^__________^

匿名 提到...

騙到不少傻蛋了!

marywen 提到...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個女主唱的聲音
可是不會很想買他們的專輯

匿名 提到...

幹!女人版的Lightning Bolt!

這恐怕又是一股繼nu rave之後流行的...一種...

NONONONONONO!!
偶不要~

生氣的女人縣在吃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