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08

Radioactive Tribute To Kraftwerk之Hikashu(ヒカシュー)

幾個月前從魔龜那裡得到一個超多整張專輯下載(多類型!!)的超酷網站stigmarestroom!!!其中這張The Radioactive Tribute To Kraftwerk ( 2002 ) 讓無意間聽到這張合輯(曲目看這!!)又喜愛Kraftwerk的人通通無一倖免露出詭異的笑~嘻嘻!!經過我偷喵觀察後的統計(不負責的字眼!!請注意!!)

這張專輯裡最常撥出後大家露出詭異笑容 + NO.1 高詢問度曲!!


。Hikashu x The Model。
------------------------------------------------------
但是吉他前奏怎麼有種很耳熟的感覺!!!!!
難道你想的也是以下這首!?!?!


。Hikashu x The Model x Fall of this corner。
------------------------------------------------------


。Hikashu x Radio Activity。
------------------------------------------------------
BUT !!!! Hikashu到底是誰!?!?竟然這麼的溝追!!!!

Hikashu( ヒカシュー )不是皮卡秋也不是達比修!!!日本七0末八0年代三大Techno Pop樂團之一,現在還在活動中!! Youtube 上面的影片都還蠻妙的!!偶整個中招!!!表演到一半主唱巻上公一開始看圖說故事,團員通通在旁邊吃棒棒糖,後面放卡啦...!!!大友良英也是前團員!!!


這首Pike被POLYSICS翻唱過!!但是我沒有找到POLYSICS版本!!sorry!!

Hikashu的翻唱偶真的非常喜愛~整個老痛且氣氛很貼!!!看到他們低級的表演我更是激賞!!不過我個人激賞有屁用!!!妙點來了!!巻上公一他個人專輯找來 John Zorn當他的製作人,而 Pavarotti 也喜歡他!!!對就是帕華洛帝!!太扯了!!他最近有在研究蒙古那邊的喉歌(*註記巻上公一wiki : 近年ではアルタイ山脈周辺やモンゴルなどの歌唱法である「ホーミー(喉歌)」)這種奇妙的蒙古山區唱腔,請聽tenten的後半段哪邊,就知道那是蛇瞇東西!!!嘻嘻~ホーミー唱腔!!!

不過看到他wiki上寫他受到3o年代陶德布朗寧( Tod Browning )所拍的[ 畸形人 Freaks ]電影影響,製作出第三張專輯[うわさの人類]....這讓我有點抖...!!這張專輯我猜一定聽起來很不舒服....有電影底子的可以點[Freaks]整部片就知道了.....抖...抖抖...


結論 : 我最喜歡嚇仔了!!!!!!你也快嚇仔吧!!!!!!!


4 則留言:

shl 提到...

夏靖庭!

bloodblood 提到...

喔喔喔!!!嘟嘟!!!
你成功了

D歪D 提到...

鞋惡版小彬彬!!!!!

飽大屎 提到...

嚇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