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8

This Is TRIBUT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或聽過一些,通常叫金曲帝國啊流行排行榜啊金曲排行榜啊流行帝國啊,在夜市或大批發用極低的價格出售,封面爛的要命但因為實在太便宜又能夠一次囊括所有最秋的 暢銷作品明天上課又多了樣玩意可以向同學炫燿,你就會用希望能買下一整組樂高海盜系列同等”壯烈” 心情哀求父母心情嗯~~~買嗎~~~買給我嗎~~~,等到父母一方面在啃了兩粒番茄夾烏梅後心情大好 一方面希望自己也能跟上潮流終於掏出錢買下,興沖沖的你等不及在老爸車上期待接受一次"夯"文化洗禮, 按下play才發現哇~~~~~操~~~內容物如果像是音樂磁場(現在改名音樂廣場了)有著漂亮合聲規規矩矩也就算了,竟然連演唱 者都標示不清或者是陳豐啊尤霞啊這類不知道哪找來的酷炫vocal配上澳購到不行的咪低音源,心寒的 你請求能把冷氣關掉卻發現爸媽正跟著假到不行的鼓聲打節拍然後像參透了什麼開始討論其實劉德華也 唱的不怎麼樣嗎巴拉巴拉...之類的怪專輯?

說真的有或沒有都不乾我屁事,但跟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廠牌多少有點關係,TRIBUTIZED RECORDS! 嗆很大我就是在tribute,內容卻擺明來亂,致敬對象從幫橋非瑪丹娜到Ludacris 到Nickelback 到 Yeah Yeah Yeahs到Radiohead什麼都有,翻唱團是良莠不齊到傻眼(但看到一些ㄅㄨㄣˋ色團團被搞到更ㄅㄨㄣˋ色說真的還滿爽),有些我看根本是聽到隔壁高中生在練團"喔你在練xxx喔想不想撈一筆我幫你發片?"騙進來的!更咿歪的還跟標題不符,譬如向The Vines致敬卻放了I Wanna Be Your Dog是What's Wrong?難怪買的人都後悔的要命(Cd Universe上唯一張五顆星我想是自己人衝人氣),廠牌大概怕被告連網站都沒有,awesome !

因為東西實在太雜,真想聽就上Cd Universe找吧!(搞不好也是唯一的資訊來源...)

最後放首跟上文無關,帶勁不虎爛,Das Oath - We Are The Chamipons,逆轉勝!喔耶!

1 則留言:

bloodblood 提到...

這張tribute to queen也是超級他媽難聽的!!又刺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