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08

對!!我下載下上癮了!!!!怎樣!!!

怎樣!!!!最近就是下載的時間!!!電影的東西之後再說再說喇!!!!偶的影評迷們請別傷心!!!乖~!!!


The Stupid Set / Hello, I love you

The Stupid Set 這個80's義大利團,聽時整個讓我發狂,轉頭面對無人的牆壁翻白眼邊擦口水嘻嘻笑,實在夠歪斜又長很帥~如果你跟我一樣聽這張會笑成這種情況~那你有70%的機會和我很和得來~!!!!(有可能嘛!?!?)

The Stupid Set的主要團員Giampiero Huber與Giorgio Lavagna原是是義大利波隆那80's 樂團GAZNEVADA團員。不過聽過 GAZNEVADA 和The Stupid Set後,我想後者絕對比較和我胃口哈哈啊哈,這種混著溝追的氣氛,但是又夾雜著像是錯亂壞掉,不顧一切的,然後又有點新建築倒塌(Einstürzende Neubauten )的調皮版這樣,啊啊啊啊啊義大利男人也太可愛了!!!!!!!!!!頭髮油油的但是很酷呆!!!!!!!

不過眼屎多的你應該有覺得那個歌名好像很面熟~嘎哈啊哈哈對是翻唱The Doors 的沒錯!!!想到算你很詩意!!!!不過你覺得我會喜歡哪個版本捏~?!猜到的有50%的機會你跟我很合!!!(那又怎樣?!?!)


The Doors / Hello, I love you

送上迫不及待最近想要歪斜的你的我的敬意,快去這個 7'' FROM THE UNDERGROUND 嚇宰 The Stupid Set 這張專輯 You Guys Don't Exist! ( 注意 : 聽完一整張會有錯亂的感覺,請注意自己的身心狀態!!! )而請在你嚇宰的同時請為我禱告希望我能夠找得到這張LP!!!謝血!!!!!

附上GAZNEVADA 嚇宰連結-->GAZNEVADA兩張專輯Gaznevad 與Nevadagaz from MUTANT SOUNDS!!!!




結論 : 義大利!!!!!!義大利!!!!!!!義大利!!!!!!!!!!!!!!!!!!!!!!



5 則留言:

shl 提到...

點球~~~~

湯姆湯 提到...

亞昆塔唉,點球!點球!點球!格羅索立功了!格羅索立功了!不要給澳大利亞人任何的機會,偉大的義大利的左後衛,他繼承了義大利的光榮的傳統,法切蒂、卡布里尼、馬爾蒂尼,在這一刻靈魂附體,格羅索一個人他代表了義大利足球悠久的歷史和傳統,在這一刻他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他不是一個人

D歪D 提到...

顛酒!!!!!!!!!!!!!!!!!!!!!!!!!!!!!!!!!!!!!!!!!!!!!!!!!!!!

匿名 提到...

這個系列的「結論」那一行,寫跟不寫有什麼差別呢?

D歪D 提到...

結論就是要拿來這樣用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