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08

Ray Barbee

身為滑板史上黝黑膚色人種先驅之一的Ray Barbee,其經典的老學校freestyle tricks,在80年代可說是開啟了許多青年學子們的眼界,盡是睜著大眼從口中滴下唾液接連默喊著:「原來玩滑板可以那麼酷!」,老實說說他玩板的時候我還在母親的肚中待產,所以可能只是我自己的想像。但是你不得不承認在被眾家選手們充滿比高比遠比膽識飛來飛去的圖像淹沒後,相較起Ray Barbee可以在現今足以備受景仰成為滑板傳奇可一點也不為過,「Ban This」裡頭的Ray Barbee絕對是我心目中滑板錄像中最喜歡的片段前三名,你懂了沒。


Ray Barbee


Ray Barbee - Ban This (1991)

另外,Ray Barbee年輕的時候組過樂團,在音樂的造詣上更是通吃,舉凡吉他貝斯鼓豎琴木琴等都是他現場的演奏項目,年輕時期深受爵士音樂影響,技巧高超,03年正式以個人身分發行首張EP-「Triumphant Procession」,猶如他的玩板風格,一派輕鬆的涼爽旋律,十足舒服,聽它玩板還真是玩不累,你大概懂我意思。


Ray Barbee - AFROCA


Ray Barbee - Talking Liberti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