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08

長腦筋唱片: 新貨入荷 | 0703


Flogging Molly - Float (CD)
美國居爾特龐克大樂隊Flogging Molly睽違四年帶來了第四張正式作品「Float」,除了舊有風格的綠油油龐克外更多了些政治題材,甚至更為成熟及完整,知名雜誌Alternative Press給了極高分90分護航並且告訴你這絕對是今年最重要的專輯之一。


Flogging Molly - Whisky on Sunday (CD+DVD)
於06年發行之CD+DVD作品;CD部份收錄了Flogging Molly最動人的十首名曲acoustic版與現場版本,有Drunken Lullabies、Swagger、What's Left of the Flag等以及絕世好歌Laura;DVD部份總長106分鐘,共計超過兩年,跨越七個國家拍攝Flogging Molly從錄音室到表演、從家鄉至巡迴的點點滴滴,CD+DVD單片價,絕對是陪伴你渡過聖派屈克節的最佳選擇,數量非常有限,預購從速!


Chuck Ragan - Feast or Famine (CD)
2005年美國punk/post hardcore代表性樂團Hot Water Music宣佈解散後,身兼主唱與吉他的靈魂人物Chuck Ragan選擇展開了自己的音樂方向;有別於另外三位團員更換團名持續在龐克音樂版圖奮鬥組成的The Draft,Chuck Ragan帶來了十二首充滿著生命力的民謠曲式,多樣性的樂器編制嘗試以及Chuck自己獨特的聲線唱腔,完全的投入情感唱出生命喜悅和苦痛。此張專輯更獲選為知名龐克網站punknews.org年終榜第七名。

長腦筋唱片
http://chnginrecords.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