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08

從來沒想過會這樣!!!!

Foxhole (live 1978)--Television

Television 是我心中前三名每天聽都聽不膩樂團之ㄧ!!!沒有複雜的多樂器編曲,沒有層層堆疊的吉他音牆,單純就是一邊Tom Verlaine吉他單音與Richard Lloyd吉他和絃,再由Billy Ficca(年輕時和現在都長一樣)的鼓與Fred Smith的貝斯(他同時也是blondie的貝斯手)去平衡Tom和Richard兩把吉他!!!!!簡單到不行的編制,但是聽起來就是有層次豐滿到不行!!!!!但是又有給你縫隙喘口氣!!!!到現在他們還是我心中最簡單也是難度最高的吉他搭配第一名!!!!而且我有好多他們的小故事可以講~嘻嘻~!!!!!!!!但是今天這篇不是要講他們的小故事~







Richard Lloyd teaches you some scales











送給正在颱風夜中想要好好練吉他的我和你~!!!!!我等下來吃完零食喝一下咖啡就要跟Richard老師好好學習哩!!!!希望英文不是我跟Richard老師的代溝!!!!!!!!而且有任何問題(吉他的,Television的....等)都可以在Richard老師的網站的Ask Richard問他!!!!!!感覺好奇怪啊啊啊啊啊啊!!!!!!!!!!!!


from: Music Thing


2 則留言:

shl 提到...

Youtube的回應也都很好笑,大家對他的印象都是很掛的樣子,怎麼現在變老師了!

marywen 提到...

覺得看起來很好玩..雖然不懂樂器
可是看完很想去找把吉他來一起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