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8

好康報你知!DJ Ty器材出清!!

上次被Trix大大催搞,仔細想想,我也真的是快一年沒發文了..慚愧慚愧

在此將這幾天收到的轉寄信內容轉載給大家(當作重新開始Bloggin'第一發!!) 有需要添購器材的朋友可以直接跟耿瑜小姐聯絡
我個人覺得Ty不做音樂了好可惜!以前他那張Puzzle令人驚艷...
以下為信件內容..
------------------------------------------------------------------------------------------------
hi 耿瑜,

因為痛定思痛不作音樂,想把所有的器材賣了,若是你有碰到想買以下器材的可以幫我pass info嗎? 感激

以下是我的器材清單:

Tannoy Reveal Active Monitor 一對
Mackie Micro Series 1402-VLZ 14 Channel/Line Mixer (可以栓在rack架上的那種)
Novation A Station (1U 的 sound module,比較像是synth的聲音)
Korg Legacy Collection (仿Korg MS-20,加上了軟體可以sync)
Roland SH101 (mono synth, 含背帶,手把,原廠袋子,紅色機身,罕見歐)
Roland JP-6 (poly synth, 可以MIDI)
SCI Pro 1(Mono Synth)
Kenton MIDI-CV convertor (原來用於驅動SH101與Pro1的midi to cv)

就參考看看了,其實也沒神麼新鮮貨,以前就只靠這些討生活
這些器材狀況都不錯,因為沒抽煙所以工作室都很乾淨無粉塵
若是有其他編曲老師或是有誰要也麻煩幫我問問了,反正價錢好商量

3Q

Ty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