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08

長腦筋唱片: 吉普賽龐克-Gogol Bordello新入荷

紐約成軍的吉普賽龐克樂隊Gogol Bordello,將濃厚的吉普賽民族旋律融合進龐克音樂而調合成獨一無二的特殊風格,豐富的音樂呈現被英國知名喜劇演員/DJ-Phill Jupitus形容像是The ClashThe Pogues打了一場架般的精采,龐克名廠Side One Dummy繼Flogging Molly後民族龐克團第二彈,2007年最新專輯Super Taranta!榮登滾石雜誌07年度專輯top14。(P.S:主唱就是電影「Everything Is Illuminated」(中譯:一切都鳥了)的怪口音主角)


Gogol Bordello - Wonderlust King (on David Letterman)


Gogol Bordello - Gypsy Punks: Underdog World Strike (CD)


Gogol Bordello - Super Taranta! (CD)

長腦筋唱片
http://chnginrecords.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