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08

ZAZEN BOYS 4

東洋超怪奇搖滾樂隊Zazen Boys將在9月17日發行第四張正式專輯-「Zazen Boys 4」,這張專輯特別遠赴美國找了身兼Mercury Rev貝斯手與名製作人的Dave Fridmann擔當製作,雖然說前身Number Girl已經有過合作經驗,但兩團風格出入很大,由製作名人掛保證的Zazen Boys能再蹦出個什麼新玩意嗎,老實說我也不曉得,但至少目前他們是我看過的表演裡現場最震撼音場最awesome的樂隊。

還有官網已經釋出「Asobi」作為專輯的搶先聆賞曲目,我覺得主唱向井秀德大概已經節奏中毒到衝腦,連吉他手吉兼聰也不用彈吉他了,整首除了向井的鍵盤外沒有一項樂器符合音樂裡合成音效的聲音,假裝做做樣子拍拍手就交待過去,向井那貓臉戴墨鏡還傻笑,你說這是搞什麼。


Zazen Boys - Asobi

6 則留言:

dontgetmad 提到...

吉他手的表演已經成為典範
功力破表!

D歪D 提到...

好想看casioman現場這首怎麼表演~~拍拍手~~~

pomby 提到...

http://tw.youtube.com/watch?v=cz1gER-TlMs
現場歐孫恩度第一名!

迫不及待要聽新專輯了

D歪D 提到...

其實最想看casioman上政治節目脫口秀!!!!!!!!!!
然後跟主持人玩閉眼睛點手肘遊戲~

我期待呀!!!!!!!!!!!!!!!!好期待呀啊呀!!!!!!!!!!!!!!!!!!!!

墨 浪 提到...

好聽!!

但主唱這樣好像塔模利...

trix 提到...

但吉他手跟你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