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8

今天腦中揮之不去的旋律!!!!

the Yardbirds ( Jimmy Page & Jeff Back ) from the film "Blow-up"

這陣子中了 Led zeppelin 嘟嘴 solo Jimmy Page啊伯的迷魂計!!北京奧運閉幕式你有看他嘟嘴冒汗大solo " Whole Lotta Love "嘛!!!!

之前突然發現他竟然在安東尼奧尼( Michelangelo Antonioni 去年掛了...) 60's 重要電影 " Blow-up " ( 春光乍洩 / 放大 )這部片出現過!!!!小時候看電影總是不夠力!!!!看了好多次就是沒有發現重要點這種事常常發生....!!!!!夭壽!!!!

這場戲裡面的歌迷好冷靜嘻嘻!!!只有最後Jeff 啊伯砸完吉他大家搶成一堆很令我納悶...如果是我就直接抓Jimmy啊伯的褲管了!!!!誰管那個吉他!!!!!!!!口去!!!!!!不過經典片什麼時候看都是這樣好看~連人和場景現在都很難這麼有feel!!!!!


這是今日腦中瘋狂爆炸回繞旋律Stroll On!!!!!!獻給喜愛Jimmy啊伯的你!!!!!!!!!!!!

3 則留言:

飽大屎 提到...

The Train Kept A Rollin!!!!!!!!

D歪D 提到...

男主角是何篤林。

匿名 提到...

還好這個時期的 Yardbirds 不是 Eric Clapton 彈吉他!我超賭爛他的!見一次打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