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08

Rock the Bells

今年Rock the Bells的陣容近乎瘋狂,僅管表演名單中已經有了NasMos DefRakimDe La Soul方法人跟紅人等巨將確定登台的消息,但是A Tribe Called QuestPharcyde決定復出參與RTB的巡演完全令人忽視前面的陣容,太強大了!


The Pharcyde - Runnin'


A Tribe Called Quest - Check the Rhime

3 則留言:

墨 浪 提到...

唔啊!這可謂90年代hip hop Golden age的復興!!

但是在一字排開的經典陣容中也驚見非常喇賽的vans信徒 the pack@@

匿名 提到...

Immortal Technique 非常孤獨地一個人佔一整行,意思是 solo show 嗎?大家都不喜歡跟藝名太長的 MC 同台?

匿名 提到...

你真的說得對,他們的名牌真的瘋狂!!!! Jedi Mind Tricks, Blaqstarr, Immortal Technique, DEAD PREZ, DE LA SOUL, RAKIM,MOS DEF 和 NAS?!?!*口水*我真的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