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08

人形機器人Android!!!!

今天在台灣癮科技看到由台科大學生做的這個機器人快把我笑死了!!!!!但是是覺得有趣的笑的那種!!!!!看這張臉實在!!!!這臉太親切了喇!!!!!!!而且這篇也在美國癮科技上出現,大家主要討論的也是這張臉..!!!嘎哈啊哈啊哈!!!!!與日本之前的美女人形機器人係列(如下)相比我想我們真的在搞笑..!!!!希望台科大學生人形機器人越做越好!!!!接著做台科大美女學姊的人形機器人!!!!!!!


機器人的手指關節還是不行!!!!!


恐怖ㄟ!!!!!!!!!!

有空的大家可以去現在世貿一館台北國際發明展(免費!!!)去晃晃笑笑!!!!但是為什麼台科大的學生不先做女形機器人呢?!今日心中的大疑問...!!!!!anyway台灣機器人加油!!!!!!!!!!!!!!!!!!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會不會是他們把某個同學直接改造成生化人咧??

D歪D 提到...

這同學手臂應該爭取裝機關槍的~!!!!!!!!

bloodblood 提到...

因為...天大地大抬蚵大!!!!

D歪D 提到...

康康應該念台科大的。

看人家台科大學生多有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