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8

OLDIE GOODIE

介紹一首一直很喜歡的Motown金曲 -
(Love Is Like a) Heat Wave

小時候有看電影"修女也瘋狂"的人可能會對這首歌有印象
他出現在琥碧戈柏的拉斯維加斯秀場組曲其中一段
原唱者是底特律60年代Motown/R&B團體Martha and the Vandellas
63年以七吋單曲的形式發行之後 就受到大眾的歡迎
許多人之後也重唱了此曲
包括了當時同廠牌的The Supremes(電影Dreamgirls的原型 主唱是Diana Ross)
英國的The Who和The Jam也分別於1966年和1979年的專輯中翻唱

Martha and the Vandellas...this is R&B!!!


The Who
Roger Daltrey+Pete Townshend+Keith Moon+John Entwistle = 超他媽帥!!!!


The Jam 呀!!!!!!!!!!!!!!!!!!!!!!!!!!!!!!

3 則留言:

shl 提到...

永遠都記不得The Who主唱的名字...

匿名 提到...

last name 太難唸了所以難記。以後都叫羅杰哥吧!跟亮哥同等級!

D歪D 提到...

who哥~

吳哥w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