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08

90年代初的詐騙集團

小時候大家都玩過任天堂,我記得我的紅白機是寄阿華田鋁蓋抽中的,當時還是在國語日報發現自己的名字。

不過這次要講的重點是當時任天堂遊戲中有一款叫Action 52的遊戲,1991年發行的售價是$199 USD,一共包含52款遊戲,還標榜每款不到$4美金、52款遊戲是設計給小朋友每週全破一種,可以玩一年(最好是玩ㄧ年啦)。結果遊戲是下面這副德性,還好我當時沒玩到。



話說該公司沒多久就倒了,這根本就是詐騙集團利用遊戲卡帶來騙取高利潤。

網路上有人分享心得 Action 52(前言), Action 52(正文)

5 則留言:

trix 提到...

welcome!

bloodblood 提到...

CHEETA MEN最強!

D歪D 提到...

你照片太好笑喇!!!!!!!!!!!!!!!!!嘎哈啊啊哈哈啊!!!!!!!

匿名 提到...

地獄....我看到了地獄

匿名 提到...

OH NOES ILLUMINATOR 救不了!!!!

Hahaha Elton John Abyss, Beethoven you f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