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08

哈批哈囉win!!!!!!!!!!!!!!!!


from film "Dr. Terror's House of Horrors"

明天晚上就是一年一度我最喜愛的萬聖節了!!!!如果你還沒有決定要去哪玩的話!!!!!請來參加“回到未來“主辦的萬聖節大開殺戒趴體!!!!!!!!該變裝的應該都差不多準備好了!!!!想好要一邊聽歌一邊殺人的也差不多決定好要殺誰了!!!!!請在10/31號接著11/01的凌晨12:00坐著南瓜車到地下社會胡鬧吧!!!!!!!希望變裝場面能有像 Dr. Terror's House of Horrors的怪人場景這樣豐滿!!!!!這樣我會超級開心的ㄌㄟ~~~~

身在西洋遠方離吸血鬼木乃伊科學怪人殭尸比較近的朋友們!!我祝你們萬聖節快樂~!!!哈批哈囉win!!!


詳細活動資訊請看此!!!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u 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