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08

食花殭屍!!??


只能說這是個很完整的致敬組合
畢竟食人殭屍前任主唱Chris Baners也是個超級癮君子
一切就起自於這四個金屬頭有相同"聽食人殭屍邊抽大麻"的嗜好 (只能說這不是一般正常人可以忍受的了得...)


ok 姑且不論是痛苦還是舒服
Cannabis Corpse雖然看起來像是個致敬用的玩票組合
但至少他們很用力且認真的在開金屬頭的啤酒笨玩笑
一定的啊!!因為食花殭屍其實就是愚蠢派對金屬有機廢棄物Municipal Waste的背屍手Landphil的邊計畫






































不論是專輯與封面都是原著的噴飯版本
"Tomb of the Mutilated" or "Tube of the Resinated"!?
"Blunted At Birth" or "Butchered at Birth"!?

曲名也是被惡搞得煙霧迷漫
Staring Through the Eyes of the Dead 變 Staring Through my Eyes that are Red(抽太多眼會紅)
I cum blood 變成 I cum bud (我噴花苞??)
Fucked with knife 變成 Fucked With Northern Lights (Northern Lights是一個品種)
Mummified in Barbed Wire 變成 Mummified in Bongwater (在水煙斗水裡木乃伊化??)

等等阿里不達得一堆 .....

雖然頗不正經 ,但這幾個金屬鍋子頭卻是很忠實的,像把90年中期佛羅里達坦帕市那一掛死金老骨頭從墳裡挖出來披在自己身上一樣的腥濃臭


不信的話自己去嚐嚐 http://www.myspace.com/cannabiscorpseva

5 則留言:

trix 提到...

第一篇就那麼噴哈哈哈哈!!!!!!!

bloodblood 提到...

http://hackerpimps.com/towlie.gif

匿名 提到...

Landphil真的很逼機!!

匿名 提到...

我在美國看Municipal Waste時有碰到Phlip , 我跟他說我有買你這團的黑膠 , 他還擺出了一臉很得義的樣子偷笑!瞎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exlee666&book=1

匿名 提到...

Municipal Waste X ATG X Toxic Holocaust!!waste的鼓手Dave Witte也有客席過melt banana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