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8

1/17 (六) B2TF x Melt Banana @ the wall


Melt Banana

數年前,我從台灣龐克先驅郵購廠牌-(oo)本主義老闆周小蟲那裡認識了一個唱著"吃一半的香腸叫你去辦公室見他"的糟糕樂團-The Locust,然後從The Locust身上又輾轉發現他們曾經跟一個叫做Melt Banana(融化香蕉)的日本噪音樂團出過一張合輯,這就是我與Melt Banana的第一次接觸。



然後我又發現,如果你嘗試用以往的類型論述去解析耳膜裡所接收融化香蕉的那股直線噪音,你就中計了。我不喜歡盡是把音樂講成什麼風什麼類型什麼流行又另類的五四三狗屎,所以,我對融化香蕉的想法是,他們就像把你腦中那根筋用力拉到緊繃,卻又在接近斷裂的時候,瞬間鬆綁。





再回朔至幾個月前,我在華山碰到全台灣最敢把每天為公司賣命的薪水拿來全部花光辦表演的獨立廠牌-回到未來的小搖,他熱血高漲地跟我說他想要請融化香蕉來台灣表演,當時我倆的血液可說瞬間產生了共鳴,畢竟小搖這不怕死的直線條個性要讓融化香蕉現身台灣可行度絕對破表,在透過密切的洽談之後,Melt Banana果真在1月17日要來了,2009年才剛開始,就有絕對令大家歇斯底里的龐克表演,而且預售票沒想到只要600元這種自殺價格,實在太龐克了。

最後,容我再度引用回到未來官網這精準萬分的訪談引句,因為我想,Melt Banana已經給了你/妳出席的最好答案。

"Your music has many influences, from trash to punk to electronica.
How would you describe your music yourselves?
"

-"Punk."


ps.(演出資訊將陸續公佈)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我ㄧ定要來
超有趣又相見恨晚的啦!!!!!!!!!!!!1

D歪D 提到...

我要點歌點歌點歌點歌點歌點歌底歌點歌!!!!!!!!!!!!!!!!!!!!!!!

匿名 提到...

我要跟bass手要及時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