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09

不要立場,只想要粗魯且不經腦的血汗與聚乙烯酯輪轉動的噪音

滑板在運動世界裡面一直是一種叛逆象徵,讓一狗票新興自稱極限運動'想去追破錶那個叛逆指標 那倒底怎樣才判逆怎樣才算酷?就如同很多聽/做音樂的人在心裡面對場景多少會有疑問一樣,怎樣的屎大家會去搶著吃? 怎樣的纜啪大家會去搶著捧?想久了狗屁倒灶還真的不如抄起四輪配著Annihilation Time到處去破壞公物

可是為什麼要說是破壞公物?只能說沒辦法就是要這樣去玩;滑板快50年的歷史才不只是溜溜那麼愚蠢而已,滑板有所謂的grind trick 就是拿你的滑板各部分在各種台階平面上磨動的玩法,有時需要減少摩擦力還會塗點臘在上面,因此難免會髒髒的甚至使是讓水泥塊或瓷磚之類的東西碎掉這就是所謂的破壞公物,所以在美國很多洲法是限定完全只能在滑板場玩,路上禁止 學校禁止 停車場禁止 公園禁止.警察取締滑板人的態度不差毒販,連大樓警衛都會跟你開幹,賭濫到讓一個叫Rob Dyrdek的人去花錢請了一個黑人保鑣來保障美國憲法賜給所有公民的自由權,各州各市也開始出現skatestoper這種東西他媽的要讓你磨不得卡不得




Rob & Big Black

因此這種叛逆運動文化也一直有人稱之為concrete warfare水泥戰爭,絕對不是嘴上說著玩或是在台上砸吉他吐吐口水的那種叛逆,世界上絕對不會有任何一種運動像滑板需要跟警察打游擊戰一樣,因此這樣的革命情懷孕育出70年代末期美國噪動青年的Hardcore音樂及Dischord唱片,也造就一狗票晚輩們發光發熱,不然你以為是誰教會Slayer那樣衝殺亂撞的,就是Minor Threat!

講了那麼一堆,重點就是事隔三十年後在美國奧克蘭出現了五個肖年仔組了Annihilation Time所以我才能配著他們的音樂去破壞公物亂幹,Annihilation Time其實就是那種所謂的local band非常的名不經傳,不過誰說名不經就是不好?

渾渾噩噩了幾年以後終於在2007年加入了Tee Pee Records,發了他們的第三張專輯Tales of the Ancient Age,也開始受到一些雜誌專訪,Annihilation Time的音樂聽起來就像各種滑板世代搖滾音樂的結晶,酷的很!簡單的說就是Hardcore Punk與Thrash Metal的crossover有著Stoner Metal的質感再加上70年代的Hard Boogie調調 ,讓你聽了在家打拍子抖腳抖不停,忍不住只想當個壞孩子上街橫衝直撞渴了灌啤酒累了就倒路邊弄得滿身披薩和芥末醬那樣舒服帥氣!要不嗎就跟著他們牛飲一番!

1 則留言:

trix 提到...

GOOOOO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