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09

野!!



Early Man這兩個"鞭金原人"從學生時代就是喝NWOBHM的奶長大,舉凡鑽石頭 鐵阿婆 豪佛阿伯等等,由於也是莫名其妙蹦出來的組合,甚至到現在連固定團員都找不齊就直接很有個性的嗆名了"偶爾會做純演奏表演"所以沒什麼好介紹,只知道是跟了Mastodon做幾場巡迴以後慢慢開始受到注意,而且令人摔破眼鏡的是05年的第一張專輯Closin in竟然是在Matador Records下發行,不過這張專輯算是張有點"失焦"的作品在當時並沒有引起太多注意 ,也曾經待在我的電腦資料夾裡,不過礙於空間就被淘汰。
事隔三年後才又在去年底像快沒搞頭了一樣只好丟了張ep出來,不過一看到封面............ 嚇! 




太邱! 這個真的太邱! 可能是去年吃太多crossoevr attack..... 一時都快忘記什麼叫八零鞭的生猛有力,尤其是最原始的bay area氣息,在Thrash初有雛形以Speed Metal為骨幹還未受到Venom等邪惡英國人的完全荼毒才有的熱血無邪爽勁!

如果你喜歡Metallica的"殺光他們"的"打這光"或是"鞭打"還有"金屬民兵"或是自認是玩滑板或是愛飆車的壞孩子,趕快把這張Beware the circling fin update到你的哀怕!除了上班上學通勤還有做任何蠢事,希望你連拉屎時也能跟著握拳搖頭晃腦

 Early Man - Sinking the Blade

2 則留言:

飽大屎 提到...

鞭打
~~~

D歪D 提到...

好80's的髮型~~~~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