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09

日本異種龐克樂隊TIALA!

by 透明雜誌 Bassist 阿宏

危險波浪發信起源【SATIRE RECORDS】旗下的異種樂隊TIALA!樂風融合 Hardcore / Progressive / Funk / Chaotic
於2003年組成,初期以5人活動,以東京小岩為中心。2005年發行 tiala / utarid split 合輯備受好評!
相隔2年歷經團員更動後,於2007年以4人編制發行首張EP "heap",延續以往作品中的急躁不安與混亂,新單曲風格更加明朗!流暢性出乎意料之外,光怪陸離抒情詩狂暴的韻律一般!莫名激烈吵鬧出的奇妙感覺,請自行感受其中緊張與熱情!

幻想抓狂跳舞同時一邊笑著把旁邊戴藍眼鏡的傢伙揍到鼻樑斷裂,焦慮暴力舞曲進化的最高傑作!

TIALA - monday beer saves everything

myspace試聽 - http://www.myspace.com/tiala

詳情請見【PSYCHOYOTUH RECORDS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吃屎女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