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09

Tom Green 的饒舌記

Tom Green無疑是近代的loser典範,電影片片爛個徹底,私生活也同樣爛到嬌娃茱兒芭莉摩無法忍受,落得離婚一途,真是個由內而外的TOTALLY LOSER! 雖然實在不曉得他從什麼時候開始自許步上一條徹底loser的不歸路途,卻也在電視史上開創出不少突破性的視野,成為許多搞怪或諸如Jackass等青年人叛逆式實境節目的始祖。

但是不得不說,他真的很愛饒舌,初期的Tom Green可是以Organized Rhyme這個相當規模而非玩票搞笑性質的九零老學校團體跟你來真的,雖然這個團體終究在他著魔似的走進了娛樂產業後不了了之,但隨著近幾年,這位從年歲精華時期邁入拉警報的傢伙,果然還是手癢找來了名製作E.Z. Mike共呈發行了幾首饒舌之作,除了歌詞一樣很loser但是完整度很高啊。


Organized Rhyme - Check The O.R.


Tom Green - Teachers Suck


Tom Green - I'm An Idiot

個人還是最愛看他在Tom Green Live的節目中從不好好訪談,然後找來許多饒舌歌手、團體如Flavor FlavXzibitJurassic 5..等來freestyle battle,完全就是利用他們來解癮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