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09

11/20、21「社會演說 VOL.1」出演樂隊公開

11/20、21 長腦筋唱片 presents 「社會演說 VOL.1」

DEVCORNELIUS = 胖胖小山田 (from TOKYO)


這個就不再說了,讓他們自己說。

V/ACATION (from TOKYO)


東京據點老學校 hardcore punk 四人組,台北初登場 STRIKE!!! 結合大量炸裂型直線 riff,八零硬蕊大回味,SCREAM、CIRCLE JERKS、BIG BOYS、BLACK FLAG 等香醇氣味一字排開,猛烈地汗腺直流,攻擊NON.STOP.ALL.NIGHT!!

透明雜誌 (from TAIPEI)


萬華噪動代表! 台灣新音樂要角樂隊之一,今年他們四人的現場只寥寥地出現了兩次,這會是第三次,也可能是今年度最後一次,算一算竟然不到百分之一的機率呢,總之,明牌都報給你了,這次社會演說,透明雜誌要用 band set 再度始動!!!

盪在空中 (from TAIPEI)


全場最跳痛,遊走在 ska、dub 等正反拍豐富黑人音樂元素之間的搖滾台語老調樂隊,浪人式雷鬼節拍! 真男人舞慾騷動! 長腦筋唱片私心推薦大放送!

TEENATION (from TAIPEI)


"長腦筋唱片 X 青春賽扣 X 透明雜誌 X 一隅之秋 X BAZOOKA X 生氣的年輕人 X MIMOSA X 用筆來唱歌等無敵 crossover 組織 ! "氣勢似乎比練團次數還要來的多的超神秘樂隊,傳言中,仍有多名培訓隊員蓄勢登台,神秘度百分百! 本年度最名副其實的話題超級邊計畫(side project)初登場!

更多資訊將陸續發佈: http://chnginrecords.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