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09

回味家庭VIDEO(下)


頓時來到STEVE阿伯中年~~不知道怎麼回事覺得他越老越歪...有種看到他的SOUL的感覺!!!看完真想學古典吉他~~CLAP+MOOD FOR A DAY這兩首放在ㄧ起真的是要命!!!!!!!!!附上年輕版CLAP!!!!


內心五味雜陳..!!怎麼好像看著心愛的男朋友女朋友慢慢變老的感覺....!!!不過阿伯就算禿了也無所謂!!!!!除了Jimmy Page以外沒有人比他更帥!!!!!!!!


YES今年2009年10月在歐洲巡迴(但是怎麼vocal不是Jon Anderson..ㄜ...)、明年2010會在紐約...!!!感動!!!!(<--心事誰人知....)如果有機會可以看到STEVE HOWE阿伯彈這首的話我應該真的會掉淚跪倒在地( <--歐幾桑控 )、這吉他真的是帥炸了!!!!怎麼可以這樣!!!!!! Siberian Khatru年輕版請看這!!



STEVE HOWE THE 吉他手 OF YES



回味家庭VIDEO上下兩集完畢
Thank U Very Muc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