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09

2manydjs 老實說現在也真的太2many了

得先承認,我對派對表演的參與度一向很低,一方面我不是個非常偏好那種過渡式狂歡現象的混帳,另一方面則是我想我真的聽不太懂,不太知道明明不好聽那我到底是要享受什麼之類的,但是你也知道,這世界上有種東西叫做氣氛,還真的有些人在靠這東西在過日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過去我覺得DIM MAK非常的酷,但自從史帝夫阿沃奇這傢伙把音樂這種東西搞成越來越假掰,好像是只有cool people們才會懂的hype,我就越來越不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月二十一號,2manydjs要來了,我還是要大推一下,完全不是因為這個堪稱比利時Justice的超強組合有多麼天才,最重要的是因為我知道這些隱藏在背後的活動主使們有多酷多熱血,他們的熱血是跟你來真的,才不是那些電視上叛逆期晚來的大學生盡說些讓父母輩們搖頭自以為沒人懂得熱血過渡期而已,而是熱血到像是吐到吐出內臟,而且就算吐不出來也是看得到眼珠裡混合著眼淚血絲的狀態啊。快湊人去買便宜票!!!!!

More Info: [comma ’ comma] production

2 則留言:

D歪D 提到...

猛ㄧ看以為熱血到吐出內褲.......
.....

YOYOSISTER 提到...

阿就一種氛圍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