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10

我家也有貝多芬


貝多芬的頭骨即將拍賣出來、對沒錯就是貝多芬(Beethoven)、這真是非常奇怪的事。如果我有錢的話我應該會把他買下來、幫他戴上蓬鬆的假髮跟他生前ㄧ樣、然後把他安葬起來。不過我錢不夠多、所以他的頭可能還是會出現在某個博物館(最好)、或是某個收藏狂的家裡跟恐龍骨頭排在隔壁、或是邪教的演奏會開放式鋼琴上....之類的。但是為甚麼貝多芬的頭跟身體分開了!?有錢的朋友請把他買下好好安葬他吧。




2 則留言:

trix 提到...

腦被拿走了

D歪D 提到...

前ㄧ陣子ebay還在賣偷來的墨索里尼的腦~希望不會被裝進貝多芬的頭殼裡..!!
http://www.telegraph.co.uk/news/worldnews/europe/italy/6618547/Mussolinis-brain-stolen-for-sale-on-eBa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