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10

今日進度: 鑑往知來 Part 2



Led Zeppelin - Achilles Last Stand (Live Knebworth 1979)

ZAZEN BOYS的向井秀德中學時在Atlantic廠牌40週年的電視節目上看到 Jimmy Page 上面這樣的穿著彈著 Kashmir、不知不覺的給 Jimmy Page 取了個【假日的歐幾桑】的綽號。但是當向井阿哥 2003 年再次看到 Led Zeppelin 的「LED ZEPPELIN DVD」中收錄的上面這 Achilles Last Stand 影像、內心激動澎湃不已、但也還是照樣嘲笑著Jimmy Page怎麼會穿成這個樣!?




ZAZEN BOYS - 半透明少女関係

仔細看看向井阿哥的衣著、身為Led Zeppelin大迷弟的心情我完全能夠感心感受。同時嘲笑他們兩個歸嘲笑、就算穿的跟假日的歐幾桑ㄧ樣、我對這兩人在音樂上面的投入完全佩服的五體投地。

附註:向井啊哥第ㄧ首學吉他的歌譜就是選上面這首Achilles Last Stand、他會不感到挫敗才怪哈啊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