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0

每一條都是回家的路

ok,title不是重點,下面這段是之前為工作時所寫的分享,不過我想全台不到百人看過,看過的,我會說你很棒。

Greg Hunt就猶如有著文藝腔的Ty Evans,前者為AWS注目大作「Mind Field」的幕後催生; 後者則是段段華麗LakaiFully Flared」的最大功程。但不曉得有多少人知道Greg Hunt也是一位滑板選手,上面這段96年出自滑板公司Stereo的「Tincan Folklore」 影片裡有他,也許動作不算是最優,但這個影像與音樂的配搭氛圍,絕對是本片最佳。


Greg Hunt

好吧,再來介紹Dylan Reider,在滑板界有十大名模之稱,很低級。對他印象很深是因為他在AWS裡頭的選曲來自早逝天才史密斯先生的Coast to Coast,如果你看過,你就會知道這首歌選在裡頭有多麼精準。然後,Greg Hunt最近又幫他主導了全新Gravis的線上短片,評語是流暢、好看,而且選曲又讓我的抗體失靈了,Graham Nash,點上面連結看,哈揪!

4 則留言:

Eric Su 提到...

讚!

Eric Su 提到...

讚!

trix 提到...

留兩次很過分

樹庭 提到...

讚!哈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