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10

奇妙世界!!!活著真好!!!!



Sticken-In OLLE BELOLLE ( from album CHINESE 1984 )

德國 80's團 Sticken In 的這張專輯 CHINESE 是一年多前ㄧ樣在我最喜歡的 Mutant Sounds 隨便載到的ㄧ張專輯、聽完專輯之後我完全的變成他們的大迷 !!但是網路上的資料實在是幾乎沒有、也許是不有名、所以在這種年代幾乎沒有資料可搜、我就在我的youtube上面傳了這首歌、希望有喜歡或知道這個團的人回我ㄧ下他們怎樣怎樣之類的、但是始終沒有音訊。

但是就在ㄧ年後的前天、我突然收到ㄧ封信、信的主題就是Sticken In、寫信給我的人告訴我他很高興我很喜歡這個團、然後說他們在這休團二十幾年後、又要繼續活動了、我看了超級感動、但是感動到要哭的是、寫信給我的人就是Sticken In的主唱Terry Rudat本人...!!!!

這張專輯在我三歲的時候發的、然後到了今天我竟然可以與在德國的主唱阿伯本人連絡到、我真的莫名其妙感覺老天爺送給我的驚喜常常遠遠超過我的想像...!!!!!!!!希望我的心臟夠力!!!!



Sticken In "Underwater"

這兩天內、阿伯又寄給我這支他們以前的VIDEO(RARE!!!)、我也請他多多上傳、因為我知道ㄧ定很多人也喜歡這張專輯這個團!!!這張專輯甚至超越過許多名團進入了我的TOP 10專輯之內、我也知道喜歡我口味的人也ㄧ定會喜歡(真的嘛?!哈哈哈哈哈哈!!!)!!!!


老地方請取:MutantSound STICKEN IN [ CHINESE ] 198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