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10

Palais Schaumburg



Palais Schaumburg - Wir bauen eine neue Stadt (1981)


昨晚在看向井阿哥(ZAZEN BOYS)與LEO今井所組的KIMONOS Ustream現場脫口秀所放的歌、這來自德國漢堡團wiki請自看。三八帥氣神經質溶在ㄧ起我就無法檔了!!更何況其中包含了新建築倒塌Einstürzende Neubauten團員F.M. Einheit!!!!

突然隨便ㄧ查發現KIMONOS的LEO今井的口味所選的第一張KING CRIMSON 『Beat』 跟我很合、就對他更加的喜歡了~(私心)



陛下陛下Palais Schaumburg(1981)


看來今年送給自己最好的聖誕禮物就是KIMONOS和Palais Schaumburg的LP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好耶~~~
向井選的KIP HANRAHAN 也很厲害

D歪D 提到...

歪哥真的很會選哈哈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