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08

低級品味的壞音樂 - 1.Anal Cunt

論在任何時代或任何國家,流行音樂反應了其社會的真實樣貌。也就是說流行音樂唱出了多數人們的生活寫照和多數人們追求的夢想。相較於流行音樂,有一小部分的人生活在社會之中,但他們的審美觀和價值觀和大部分的人不太一樣,以致於他們所接受/創造出來的音樂常被社會歸類為另類、地下、非主流音樂。(當然你要知道現今社會中主流/非主流音樂之間的界定有時候很模糊,對於部分音樂愛好者在大眾或小眾的音樂選擇上並不是那樣的壁壘分明,端看個人音樂品味而定。)

本系列文章要介紹的音樂絕對不是能夠流行的那種音樂(我不敢想像當大家都在聽這種音樂這個世界會變怎樣...),他們的音樂是小眾中的小眾。因為他們的歌曲甚至是他們本身所傳達的價值觀完全是負面、扭曲、道德淪喪、傷風敗俗、為社會所不能容忍的,所以他們的音樂只在小部分臭味相投的人們之中流傳。你一定要有很糟糕的品味和幽默感以及某種程度以上的邪惡才能夠喜歡上這種音樂。所以如果你不能接受也完全不必在意,只能怪他們太OVER了!!!!!!!!!!!!!!

--------------以下內容可能會造成您的不適,請斟酌後閱讀。謝謝。--------------
.
.
.
Anal Cunt-
Anal Cunt直譯就是屁眼屄,他們來自美國麻薩諸賽州成軍於1988年,玩的是Noise Grind,堪稱全世界最惡劣的樂團(應該沒有之一了吧!),舉凡打女人、揍同性戀、欺負老弱、讚頌納粹...等等大逆不道、泯滅人性的行為都包辦在他們的歌曲中,主唱Seth在現實生活中也是極為惡劣的一個傢伙!!!揍歌迷、砸毀別人的器材、到處嗆別的樂團(揚言要揍他們)...簡直人渣啊!!雖然說這個團是如此的過分,但是當你仔細去看他們的歌詞,你會發現這些傢伙政治不正確到簡直跟看南方公園一樣好笑(阿ㄆㄧㄚ長大如果去玩樂團應該差不多就這樣吧)。

光是看他們的歌名你就可以知道他們有多過份了:

"I Noticed That You're Gay"(我注意到你是一個Gay) 這首歌在嗆Pearl Jam。
"I Sent a Thank You Card to the Guy Who Raped You"(我寄感謝卡給強姦妳的人) 嗆Bikini Kill。
"Your Kid Committed Suicide Because You Suck"(你兒子會自殺是因為你很遜) 嗆Eric Clapton。
"You're Old(Fuck You)"(你老了幹你的) 嗆老人。
"Internet Is Gay"(網路很Gay) 嗆網路。
"I Intentionally Ran Over Your Dog"(我故意輾過你的狗) 如同標題。
"The Word Homophobic Is Gay"(恐同症這個字很Gay) 嗆同志。
.
.
.
族繁不及備載
(怎麼可以有人政治不正確到這種地步!!你都會懷疑他們到底是不是在反串啊!!)

接著我們更進一步去研究一下他們的歌詞:

I Like Drugs And Child Abuse(我喜歡吸毒和虐待小孩)
I smoke lots of crack and my girlfriend has a kid
我快克吸很大 我的女友有個小孩
When she’s in the bathroom, I kick him in the balls
當她進浴室的時候 我就踢小鬼的蛋
When she’s at work, I teach him how to shoot up
當她去上班 我就教小鬼注射毒品
When she beats him up, I sit there and laugh
當她打小孩的時候 我就坐在旁邊笑

I Like Drugs And Child Abuse
我喜歡吸毒和虐待小孩

When he was in 3rd grade, his best friend OD’d
小鬼三年級的時候 他最好的朋友吸毒過量死了
Because I made him sell heroin and speed
因為我叫小鬼在學校賣海洛英跟安非他命
I like beating kids for no reason at all
我喜歡沒有理由的打小孩
I like doing drugs and beating up kids
我喜歡吸毒跟揍小孩
(這首對他們來說已經是較不過分的歌了,我剛剛翻譯了別首之後覺得超不妙的!)

當你以為Anal Cunt是一個執意要壞到底的樂團你就錯了! Anal Cunt在1998年所發行的極端政治正確專輯Picnic of Love"愛的野餐"保證會讓你對他們改觀。

我們來看一下這張專輯的曲目:

1. "Picnic of Love"(愛的野餐)
2. "Greed Is Something That We Don't Need"(我們不要貪婪)
3. "I Wanna Grow Old With You"(我想和你一起變老)
4. "I'd Love to Have Your Daughter's Hand in Marriage"(我想娶你女兒做牽手)
5. "I Couldn't Afford to Buy You a Present (So I Wrote You This Song)"
(我沒錢買禮物送你 於是我做了這首歌)
6. "Waterfall Wishes"(瀑布心願)
7. "I'm Not That Kind of Boy"(我不是那種男孩)
8. "Saving Ourselves for Marriage"(讓婚姻救贖我倆)
9. "I Respect Your Feelings as a Woman and a Human"(作為女人和人類 我尊重妳的感受)
10. "In My Heart There's a Star Named After You"(我心有顆以你為名的星星)
11. Hidden track: "My Woman, My Lover, My Friend"(隱藏曲目:我的女人我的愛人我的朋友)

...不知為何看到以上歌名直教人頭皮發麻,Picnic Of Love整張專輯都是Seth用民謠吉他談唱的清新民謠小品,相信當時出版這張唱片的用意也是為了要激怒他們的歌迷。果然到了下張專輯"It Just Gets Worse"(越來越糟)他們就故態復萌,一口氣唱了39首超級下流的歌。直至07年樂團還有在活動並重發了2001年的21首歌EP"Defenders of the Hate"(恨的守護者)。

如果你看到這邊居然可以對這個樂團的音樂產生興趣的話,那麼建議你可以去Youtube上找他們的音樂以及影像只要簡單用"Anal Cunt"搜尋就可以找到很多有關他們的音樂及影像了。

看完了本篇文章的諸君不知有何感想?對於有這這樣子一個樂團存在感到不可思議嗎,那麼,下次要跟大家介紹的低級品味壞音樂則是原創傳奇下流黑人歌手 - Blowfly ,敬請期待!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我覺得 筆者在警告大家之餘 其實自己很想加入這個團~~~~

bloodblood 提到...

我覺得加入這團我的人生就他媽毀了!!!

D歪D 提到...

我最喜歡揍小孩了嘻嘻~

bloodblood 提到...

http://prime.hairmixer.com/hairmixer/img/xpmf-61-228-32-139-686839.jpg
我管小孩最嚴了 >_^ 揪咪~

bloodblood 提到...

http://tinyurl.com/3ylwsu
短網址

pomby 提到...

好黃好暴力嚇到我了!!!!!

飽大屎 提到...

隱藏曲目:我的女人我的愛人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