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08

女朋友睡起來變枕頭妖怪了


DIM MAK records的boss/superDJ:Steve Aoki終於出了他的第一張mix專輯了。如果你把到一個看起來很愛畫奇怪妝愛用紅色眼影的怪妞你最好在ipod放這張專輯,或是故意寫在你的blog裡,這樣她可能會在跟你做愛後還帶你去她的朋友圈裡炫耀。就算你今年年初抽到一張大兇的籤你可以用這張專輯抵掉今年所有的壞運事。

在steve aoki的party上常看到有前科的派瑞絲在那風騷樣子的照片,我想那應該是steve君在家養的母猩猩化妝裝的。不要被騙了,那是出差派瑞絲。全世界哪都可以同時看到名人,前一陣子在師大路排隊要吃牛排還看到去拉斯維加斯表演過的麥可傑克森從我前面走過去。

看看這張裡面steve君remix了誰的歌了!
Refused/Justice/Does It Offend You, Yeah?/Services /Goose/Green Velvet/The Mystery Jets/Peache/Dataroc/Yelle/Franz Ferdinand /Bloc Party/KIM/Scanners

大中至正的那個匾不要叫民主廣場了,應該用LED螢幕打上PARTY ON!

2 則留言:

SoKaI so shy! 提到...

我剛了打一堆打錯了哈哈哈
steve aoki in my house in my house

johnnpjohnnp 提到...

哈哈哈
他是我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