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08

古今對照之腿是傳奇~

還沒看過的人我才不管你!!!!嘻嘻!!!!!

我是傳奇"英文片名設計排列方式很直接講出結局(請仔細看上圖),翻成中文的話就應該是-->I (我) AM(是,凌晨) Leg(小腿) End(結束)!!!看過的請回憶片中威爾史密斯在小腿受傷後,愛狗也被咬掛,心灰意冷想死,到最後地下室與白吸血鬼同歸於盡。)恩~好直接!!!!!!!!!!!!!

其實這部電影前半部的氣氛真的不錯,孤寂感很多,不過我想後半部才是這片重點,當威爾史密斯抓住吸血鬼妞回地下實驗室實驗時,整個就是“金剛“的金剛角度版本。抓了個吸血妞造成所有吸血男的不停追殺,這不就是金剛的劇情嘛!!!當年(1933年)的金剛片其實是黑人歧視片,金剛抓住了金髮美妞只是孤寂或者是覺得有趣,看看海報金剛抓著金髮妞的手(這是續集金剛)~其實很溫柔的~是捧著的!!!!好體貼~!!這跟威爾史密斯要救吸血妞的意思不是一樣嘛~!!!但是這卻造成了所有吸血男性的憤怒然後就追殺到威爾桑家地下室,而且仔細看看這些吸血男裡面沒有一個黑人,嘻嘻~變成金剛片了-->黑人不能碰白女人,否則就死定了....好險到後來的金剛片一定要拍成同情金剛,因為第一部金剛片是把金剛(黑人)塑造成該死怪物的,看完不會同情金剛。

與60年代末電影“活死人之夜“一樣都是黑人男性來演悲劇主角,最後都掛掉,雖然死法不一但是意義都是相同的。那時候白人應該覺得黑人威脅很大,不管再體型上,力氣,智慧,所以世界末日或者生化突變都是黑人男性會活下來,鵝!白人很害怕黑人的野性嘛!?而且跟活死人之夜一樣,不管遇到什麼都躲到地下室,而且房子的內部結構還很相像那種旋轉樓梯的老痛調。以前人應該戰爭轟炸虧幾到很直覺要躲地下室,恩,的確可以存活,不然就會像金剛那樣被轟翻!!但是黑人英雄形象都不會活到最後...這..是忌妒嘛嘻嘻~

都什麼年代了!!!看來還是種族問題嘛!!!這片太老痛了!!!對!!!!結論就是威爾桑就是金剛也是活死人之夜的黑帥哥Ben!!!

今日list:

1.吸血妞與吸血啊哥必備單品
2.練習爆頭準心存活者必備單品
3.我是溫柔的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