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08

The Peanuts


當香港大家都在迷寶珠跟奇哥的年代,在不遠的日本也有一個梳著包頭畫上跟海苔一樣的眼影的雙胞胎偶像姊妹花!!她們就是吃了會放香屁的The Peanuts!為什麼要介紹她們!!?我也不知道!!!也許是我今天在上課很安靜時候很尷尬的放了一個小屁還裝不是我放的心情下回家,就很想聽The Peanuts的歌來解壓一下!


The Peanuts是日本50年代大家還在戰後過苦生活時候出現的超級偶像,當時還有全世界很紅的坂本九,他的歌也是讓大家在辛苦的日子裡讓大家打氣的音樂。可能就像早安少女一樣,給日本快被裁員的爸爸們打氣加油。

這兩個雙胞胎Ito emi/Itoyumi出身於愛知縣.高中時代在餐廳裡唱歌被挖掘以後就大紅大紫一發不可收拾。他們長得現在來看實在是有夠樸實,不過很可愛!!!!小醜女的可愛!當時流行音樂的背景都是大樂隊實在是太好聽了!!!我相信如果直接搬到現代來,將會是一個很小眾但是又很酷的樂隊!

The Peanuts也是初代魔絲拉裡面的迷你小美人。對就是那個唱「魔斯拉~鴨、魔斯拉~鴨」的臭小不點!小時候這個旋律第一次聽是我弟唱給我聽的,心裡還想說他怎麼唱那麼噁心的音樂!總之來聽聽皮那屎的音樂吧!!!youtube有夠方便!齁!!!

名曲!戀愛的渡假!聽說這首流行到蘇聯去了!


魔斯拉之歌-有種在阿拉伯渡假的氣氛!

2 則留言:

D歪D 提到...

跌龍!!!!!!

墨 浪 提到...

挖!這個力害 !!小時候看魔斯拉時就抄想知道他們這兩個是什麼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