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08

不想花錢(2)

圖書館被一個很邪惡館長給佔領,所收藏的書超過千萬本,什麼珍奇絕版禁書都有。邪惡館長會派他的手下到各地去殺人搶劫偷書來。正義決定我進去邪惡圖書館偷回書。

走進圖書館從書櫃上拿到書後走進廁所,把書的條碼(磁條)撕下來用馬桶衝掉。如果把磁條丟在垃圾桶裡,有可能晚上工讀生去到垃圾從感應門走出去逼逼響,發現有人把書幹走,調出監視錄影帶把你帶回去給砍了。把磁條衝掉後,書拿在手上直接大方從門口走出去還會有工讀生親切跟你說下次再來借書。你永遠不用還書也沒有人發現。邪惡館長活活被氣死,你還多了很多書。happy ending


--------------------------------------------------


去環球影城那種地方都會有3D影像的智障遊樂設施玩得話,門口一定會有很想趕快下班的工讀生,發給你3D眼鏡呆會可以看到豬豬人立體逼真的在你面前飛來飛去,如果嚇到結束後眼鏡忘記還回去,還有在流行nu rave大家都愛裝愛跳舞的party的話,可以帶去當party goods。完全不用去NU店買就有。


-------------------------------------------------
如果想去台灣音樂fes玩(spring scream,formoz之類的)又不想花門票,組個樂團報名就好。會不會樂器沒有人在乎,那種地方表演的人跟看得人一半以上都喝醉音樂有聽沒到。上台敲敲打打假裝彈琴或是電腦放音樂其實在跟人msn40分鐘,你就可以玩整個活動,還可以跟沒有來的人炫耀你表演過。首先你報名要先過就是。大家不會記得爛樂團的放心!

番外篇: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去參加summer sonic門票用彩色影印進去玩一整天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半夜帶音箱去美術館偷接電彈吉他

匿名 提到...

早上去晨跑順便在公園廁所洗臉刷牙

匿名 提到...

嫖完妓不付錢!!

匿名 提到...

兩分、一分、零分 (滿分十分)。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