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08

最近天氣熱聽了消暑兩張推薦!!!!

熱死了!!!!最近在天氣熱到受不了時候聽的這兩組:


Kevin Ayers -- Caribbean Moon

Kevin Ayers的歌都非常溝追~!!!他的聲音也是我喜歡的樣子~夏天聽他的專輯真的感覺很清爽!!!!看他的mv感覺他太帥了怎麼會歪成這樣!!!!!而且mv中的歪哥草裙舞實在很清涼!!!呼~!!!!!跟我某天下午看到對面金髮老外帥哥裸上身洗地板但我卻看成他們在洗衝浪板那樣消暑!!!!歪哥翹妞們請聽聽Kevin Ayers的歌會真的出現這種涼爽錯覺!!!!!!!!!!!!!!!!而且他好可愛以前在soft machine時都會畫可愛的妝~~哈呼~他好奇怪跟其他人都不搭~嘻嘻偶鍾意!!!

嚇仔Kevin Ayers專輯Bananamour在這捏~!!!如果你也突然愛上Kevin Ayers(正歪哥!!!)請去找找他專輯~~(台灣有進日本紙殼版)或LP~~!!



Dr. Fiorella Terenzi -- Music From the Galaxies

這張 Dr. Fiorella Terenzi 專輯 Music From the Galaxies 非常適合在最近晚上沒有開冷氣(或著家裡沒有冷氣...)的時候聽..!!一邊聽一邊想像自己在外太空漂浮著...其實聽一聽心都寒了...好..好太空.......不自覺的頓時房間空氣是0度C以下...推薦給重度熱昏的朋友們...但是聽久了會頭昏請注意!!Dr. Fiorella Terenzi 是個美人這感覺也很涼~見圖!!!但是她跟這張專輯封面超級不搭!!!!!!太cool了!!!!!

聽一下涼一下:

Music From the Galaxies


專輯嚇仔處一樣是老樣子在這 MUTANT SOUNDS ~想要太空涼一下就GO吧~!!!


7 則留言:

shl 提到...

可能是Kevin Ayers小時候住在馬來西亞,所以有摩摩渣渣的味道~

marywen 提到...

Music From the Galaxies這首聽完真的有寒冷的感覺...因為好像是恐怖電影的配樂,總覺得有什麼東西會突然會出現..毛骨悚然的令人覺得很涼

marywen 提到...

Kevin Ayers真是帥哥一枚...他那完全跟長相不搭的低沈聲音..不錯聽>///<

匿名 提到...

你確定提倫齊博士的照片不是 Sarah Jessica Parker?

D歪D 提到...

大家有耳朵眼睛身體有涼爽到就好!!!!!!!!!!實在太熱了....!!!!

亮溝我猛然以為提倫齊博士是coco lee~

匿名 提到...

gogo lee呀,gogo lee呀

D歪D 提到...

摳摳你呀~摳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