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08

Wim Delvoye的GANG豬


來自邪惡的比利時素食藝術家Wim Delvoye在中國農村以有機藝術的名義,從90年代開始就養了一推小豬仔,把他們白白胖胖的皮膚當畫板來刺青。這些小豬仔在還小的時候被刺上圖案,日後身體長大圖案也會跟著成長圖案變形也是Wim Delvoye的樂趣之ㄧ。以他的說法是小投資收穫一個大的畫!
當然他幹這種邪惡的事情也被西方國家的動物權的人士抗議,所以是不是跑去中國養豬這我就不知道了,不過在我眼中裡也許包包等時尚用品就是這麼一回事。

看起來很像會發明時光機臉的Wim Delvoye還做過叫Cloaca的裝置,模擬人吃下食物到變成便便的機器,看起來還蠻龐大的,想想人的身體那麼小還真厲害,大家對自己腸胃友善一點。

長期在4am cafe當地下boss的,你知道我在說你!屁股該是刺個關公讓大家瞧瞧!


在中國的ART FARM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錯酷炫

但是豬會痛吧

替他叫兩聲

但的確是一項特別的表現方式

D歪D 提到...

關公的紅臉會被豬弄黑~!!!!!!!!!!!!!!!!!!!!!!!!!!!!!

marywen 提到...

好酷喔..

湯姆湯 提到...

"資本主義的豬"
Go To DMC!!!!!

匿名 提到...

把〈一元美鈔的拼貼藝術〉跟〈gang 豬〉兩篇文章合起來就是「資本主義的豬」了。DMC 無所不在嗎?

匿名 提到...

哄......!!

Xing lyu 提到...

如果 用醬油煮他 刺青會被蓋過嗎?
好想吃吃看~

飽大屎 提到...

http://news.msn.com.tw/news940548.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