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08

絕對是炫耀文之 Kraftwerk in 香港!!!!

Kraftwerk in HK2008年12月5號Kraftwerk香港個唱慶祝圖!!!!

再過3天終於可以一睹德國啊伯們的現場了!!這次卓別林代表 D歪D , Cheer , 魔龜 將與一堆幸福的友人們在香港大鬧!!!!!!!原本計劃是去12月3號在新加坡場次的表演,不過就在買新加坡們票的前一天晚上接到密報他們會到香港..!!!所以全部人馬上改變新加坡突襲計畫!!!!全部都要衝向大嶼山找德國啊伯們喇!!!!!!再會了新加坡鳥園................

費話不多說!!!!出發前!!!!送上之前沒有讓大家嚇仔到的Tribute系列:

Musique Non Stop [A Tribute to Kraftwerk]Musique Non Stop [A Tribute to Kraftwerk] , 1998年
日版的tribute除了有之前po過的那張的歌曲外,更收錄了Melt banana爆破溝追版的翻唱Showroom dummies!!!!必聽!!!---->點齒!!


Cracking the Code - Tribute to KraftwerkCracking the Code - Tribute to Kraftwerk , 2000年
過度電子甩頭的一張,沒有什麼特別趣味..!!!但是可以聽一下猜一下他改的是哪手歌!!!!!另一種趣味...!!!!---->點齒!!


Señor Coconut - El baile alemán (2000)Señor Coconut - El baile alemán , 2000年
冬天想要再巴西聽Kraftwerk大概就是這樣了!!!巴西啊哥唱歌俏皮樂器版Kraftwerk~這張適何在冬夜裡聽!!!!!!部份歌曲也有收錄再之前po過的文章中!!!---->點齒!!



賀!!!!!!!!!!!!!!回來之後再補上相關報導!!!!!!!希望這次機器人不會缺席!!!也希望能看到大型機台!!!還有啊伯們吹笛子!!!!!!!!!(我好像要求太多!!!!)總之這三張送給也喜歡大機台和機器人的你!!!!!!


1 則留言:

湯姆湯 提到...

那個......記得要帶門票!
這個最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