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09

距離死亡還有四個名額

高中深浸在Valve滾燙的CS(Counter-Strike)熱潮裡,每天學校的晚自習都蹺掉拿來進修虛擬戰,一邊殺得過癮,一邊幻想搞不好哪一天我的AWP專長可以在戰場中派上用場;CS跟DOOM或其他天旋地轉還得隨身備妥嘔吐袋的第一人稱遊戲並不類似,遊戲中跟一群狗票朋友在團隊默契中追求勝利的那種感覺,就像大隊接力腎上腺素急速滿溢一樣刺激。也許你可能覺得這一切太過殘忍,搞不懂為什麼有一群人可以深陷在虛擬世界中殘害自己的族類還沾沾自喜,而且,身奉圭臬的搖滾樂並不允許你這麼做,如果你沒有遵守規矩,搞不好晚上會作個藍儂跟洋子做愛給你看而且恥笑你是禽獸的惡夢,好可怕。

所以我們要折衷一下,誠心推薦Left 4 Dead這款絕對對得起自己良心的超酷殭屍遊戲,比惡靈古堡還寫實更有臨場感,堪稱史上最棒的殭屍遊戲,殭屍不是那種手升直走路很慢還低吟er..er..er的那種笨蛋,而是你只要不小心在附近發出一點聲音就會突然以爆衝的速度衝過來讓你驚慌覺得怎麼子彈裝那麼慢,如果你站在屋頂上它們會以最快的速度爬上來向你討血,嚇死你,所以這個遊戲絕對不要耍疏離自己玩,快找三個人跟你一起把殭屍殺光脫困吧。


Left 4 Dead - Gameplay Demo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IC中隊伺服器人稱殺我媽大大的我也誠心推薦
好玩 ^^

匿名 提到...

我以前玩 Half-Life 2 時候最討厭的就是殭屍關 (二代跟三代的比 Ravenholm 更恐怖),想找朋友一起來殺可是 HL2 Deathmatch 裡面並沒有殭屍。L4D 應該是跟我想法一樣的人催生出來的吧?

匿名 提到...

這篇可以登在巴哈姆特了

bloodblood 提到...

快找三個朋友跟你一起Left 4 Dead!!!!

湯姆湯 提到...

去光華要買老闆說sold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