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09

5 FOR YOUR RIGHT! 0719

D歪D的提案,以後不定時會來個期間之選,頭香我就搶了,打包走人啦,再會。


Dinosaur Jr. - Farm

硬漢們就算器材被竊,吉他還是要最大片,然後同樣的tone,solo也是要飆一下,「Over It」的哇哇前奏再接個翻板的影像在我腦海裡一個月了還忘不掉,傷腦筋。(ps. Mind Field裡J Mascis的opening真的帥到一個飛掉,請看)


Dinosaur Jr. - Over It


Superchunk - Leaves in the Gutter

繼Art Class之後不曉得到底隔了他媽多久帥度今年終於校正歸位的新單曲,「Learned to Surf」太好聽了。


Brainworms - Swear to Me

又是一個陳年老鬍,而且跟Fucked Up一樣,現場一定要變身裸體肉彈,很多中段的和絃,所以聽起來節奏並不是相當厚重,斷句很多卻又有種閒不得的感覺,現場滿帥的,請看


Nat King Cole - Re: Generations

對前人先輩們的致念,從幾個小節中擷取出來,然後再提煉出全然不同的曲式,屆時你發現,一切又充滿了希望,我覺得這是hip hop文化裡相當奇妙的部分,而且它跟搖滾樂很不一樣,往往從不流於感傷,或變成一種似於神話般的圭臬,然後每每在那邊追悼演說一下。

咱們納京高這次在銀河系裡有所呼叫,尚存於地球上的傢伙們哪能閒著,納塔莉小女、Will.I.AM.、The Roots、鮑布史蒂芬小戴米恩馬力、Nas、Cee-Lo、Just Blaze、Cut Chemist、TV on the Radio等等等等全員出擊,看星塵、放煙火囉。


Mos Def - The Ecstatic

這麼一個驚險的封面怎麼能不注意一下,這次不再是錄影帶店員,再度回歸饒舌本位,發行前在大阪的街頭的acappella,就可以聽出這張專輯那精準的flow還是相當到位,絕不附隨任何變聲效果的噱頭,聽來聽去,我還是好懷念Black Star,所以總歸一句,他出幾張我就推幾張,最偏心!!!


Mos Def - Casa Bey On the Streets of Osaka

3 則留言:

D歪D 提到...

混帳你把我的頭香搶走ㄌㄚ!!!!!!!!!!!!!!混帳東西!!!!!!!!

糟凡 提到...

Superchunk七月新七吋Cross Wires又是個instant classic

糟凡 提到...

搜裡
手殘是crossed wires~